当前位置:首页 >> 台站动态 >> 台站通知

12-14 关于建立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合同期满考核机制的通知
文章来源:紫金山天文台网站    发布时间:2017-12-14    【字号:

台属各部门、各单位:

为做好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的劳动合同管理,经台领导批准,建立“合同期满考核”机制,为合同到期后的续聘或终止聘用等决策提供参考。在相关人员劳动合同期满之前45天需填写《紫金山天文台合同期满考核和续聘审核表》,按照用人主体为科研团组或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区分,进行合同期满考核。办法如下:

一、科研团组

对于在科研团组工作的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,由所在团组进行期满考核。首先由被考核人总结工作情况,填写个人意见;团组负责人牵头成立考核小组,对考核人材料进行审议,给出评价意见和续聘建议;报分管台领导同意后交人事教育处备案;最后由人事分管台领导审批。

二、台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

对于在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工作的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,由人事教育处组织期满考核。首先由被考核人总结工作情况,填写个人意见;成立考核委员会,以答辩会议形式对被考核人进行评议,给出评价意见和续聘建议;报分管台领导同意后交人事教育处备案;最后由人事分管台领导审批。

 

附件:1、《紫金山天文台合同期满考核和续聘审核表-科研单元》

2、《紫金山天文台合同期满考核和续聘审核表-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》

 

  特此通知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人事教育处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