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> 台站动态 >> 台站通知

11-24 关于开展2017年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
文章来源:紫金山天文台网站    发布时间:2017-11-24    【字号:

台属各部门、单位(科研单元):

经研究决定,我台2017年度职工考核工作将于20171124日开始。参加年终考核的对象为本台在编职工、项目聘用人员和在站博士后。现将考核工作的要求和时间安排通知如下:

120171124日—129日,个人总结,填写《年度考核登记表》。

220171210日—1219日,台属各部门、单位(科研单元)组织考核,对所属成员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认真进行核实,以业绩为主,结合本科研单元的科学目标,被考核人所发挥的作用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,从德、能、绩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。建议采用年度考核会议的形式,确定年度考核结果,出具部门考核意见,并收全考核登记表统一交至人教处。

根据国家、中科院有关要求,在个人总结中,已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个性化责任书人员,应包括履责情况的相关内容;科研人员应包括学风、学术道德方面的内容;管理部门和支撑系统工作人员应包括廉洁自律方面的内容;涉密人员应包括保密工作方面的内容。

3、年度考核的评价等次,分为优秀、合格、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类,在我台重大科技、重大工程项目任务中表现突出的,评为优秀。请各部门、单位(科研单元)负责人在考核表的“本部门考核意见”栏中写明评价等次。考核意见须反馈被考核人,签字确认“同意考核意见”或“不同意考核意见”。

4、提交考核表的截止时间:20171220日下午16:00

5、根据有关规定,不参加年终考核(不交考核表)的,不能参加每年一次的薪级工资晋级。到截止时间仍没交考核表者视为“不参加年度考核”。

6、请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。根据中科院岗位与聘用管理的相关规定,年度考核结果将作为调整所聘人员岗位、工资以及续订合同等的主要依据。

7、下载、打印年度考核表的方法:进ARP系统(路径:人力资源-员工自助-年度考核-打印-保存文件,保存到本地计算机,编辑)保存表格、填写,自行打印,请用A4纸正反双面打印,以满足归档要求。如遇ARP系统技术问题,请与信息化建设中心(电话:2012)联系。谢谢支持与配合!

 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人事教育处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1124